首页 科技 > 内容

技嘉推出了X670AORUSXTREME系列主板

时间:2022-09-27 11:36:12 来源:快科技
导读 日前,技嘉推出了X670AORUSXTREME系列主板,配备AM5插槽和18相供电,可为AMD锐龙7000处理器CPU供电。现在,这款主板已经来到我们评测室,下

日前,技嘉推出了X670AORUSXTREME系列主板,配备AM5插槽和18相供电,可为AMD锐龙7000处理器CPU供电。现在,这款主板已经来到我们评测室,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技嘉X670AORUSXTREME主板具有双8针连接器和一个24针ATX插头,而插槽旁边是四个DDR5DIMM插槽,支持EXPO(用于超频的Ryzen扩展配置文件),并将支持高达128GB的容量。

在I/O方面,主板配备了三个PCIex16插槽(1xGen5x8、2xGen4x4)和总共四个PCIeGen5.0M.2插槽。

为确保高速/更大容量的PCI-E5.0M.2SSD稳定运行,技嘉主板的第三代M.2SSD散热装甲采用双面散热。

主板配备6个SATAIII端口、覆盖VRM的大型铝制散热片,以及用于M.2插槽和PCH的全散热器护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