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Galaxy Z Fold 4、Z Flip 4 是最新的三星手机

时间:2022-08-13 10:11:26 来源:
导读 三星在过去几年中一直表明,在软件支持方面,它是 Android 业务中最好的。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几乎所有的手机都进行了两次重大的操作系统

三星在过去几年中一直表明,在软件支持方面,它是 Android 业务中最好的。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几乎所有的手机都进行了两次重大的操作系统升级,直到三星最终转向为其所有旗舰手机和部分中端手机提供三大更新。

如果这还不够好,三星后来宣布其部分设备将获得四年的 Android 升级,甚至将 Android 操作系统本身的制造商谷歌也抛在了身后。有资格进行四项主要 Android(和一个 UI)升级的 Galaxy 设备列表已经相当大,三星现在正在将其新的可折叠设备添加到该列表中。

四次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五年安全更新

没错:Galaxy Z Fold 4和Galaxy Z Flip 4都将获得四年的 Android 操作系统升级。两者都开箱即用地运行 Android 12(或者更确切地说,在 Z Fold 4 的情况下为 Android 12L),这意味着它们将一直支持到 Android 16,除非对如何更改方式进行任何更改,否则可能会在 2026 年发布谷歌接近 Android 更新。

在安全更新方面,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都将在 2027 年之前获得它们,至少在前三年,我们应该会看到这些安全更新每月发布一次。从本质上讲,如果您决定购买这些新的可折叠产品中的任何一个,三星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发布更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