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苹果今年秋季的新品发布会将在9月份的第二个周二

时间:2022-08-08 14:42:13 来源:财经头条
导读 苹果的发布会现在距离越来越近,关于苹果的消息也就越来越多,现在有外媒表示苹果已经开始录制今年秋季发布会的内容视频,并表示这次的发布

苹果的发布会现在距离越来越近,关于苹果的消息也就越来越多,现在有外媒表示苹果已经开始录制今年秋季发布会的内容视频,并表示这次的发布会将会开两场,就像之前iPhone13发布的那次。

据国外媒体报道,爆料人士此前已透露,苹果今年秋季的新品发布会,将在9月份的第二个周二,也就是9月13日举行,推出iPhone14等重磅新品。

按照惯例,近几年的苹果秋季发布会都会在周三凌晨面向国内用户进行线上直播,也正好对应了9月14日的说法。

消息称富士康在下周将会陆续开始量产。

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月底试产和7月量产的节奏可能要延后,虽然库克能够“履行承诺”在9月正式发布iPhone14系列,但国内出货可能要将近11月了。

而对于苹果今年秋季的新品发布会,长期关注苹果的资深记者预计有两场,第一场在9月份举行,推出iPhone14系列智能手机、AppleWatchSeries8和一款耐用的AppleWatch。

AppleWatchSeries8

今年的iWatchS8赢得了不少苹果粉的关注,此前有消息称今年的S8将会在高端型号上采用三防设计,这种设计将使得S8面对更多的用户群体,类似于水上运动员、户外爱好者等极端使用条件的人群。

iPhone14、iPhone14Max、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

根据目前的爆料iPhone14系列将砍掉mini的产品线,一共会推出两个尺寸,4个型号;而14系列基础款依然会采用刘海屏双摄,处理器很可能是残血版的A16,而PRO系列将会采用感叹号屏等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