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小米Redmi官微为K50至尊版预热称1小时游戏帧率测试有点太常规操作

时间:2022-08-07 10:00:50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今天下午,Redmi官微为K50至尊版预热,称1小时游戏帧率测试有点太常规操作,K50至尊版决定挑战更刺激的性能测试,究竟怎么测,求支招?​​

今天下午,Redmi官微为K50至尊版预热,称1小时游戏帧率测试有点太常规操作,K50至尊版决定挑战更刺激的性能测试,究竟怎么测,求支招?

​​​​有米粉建议,在30度室外,开5G、亮度拉满,进行《原神》漓月港跑图测试。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卢伟冰听取了米粉建议,在不降分辨率、不降画质的情况下跑《原神》,详细数据会在后续公布。

从预热不难看出,RedmiK50至尊版对《原神》测试充满信息,官方称“K50至尊版拥有最激进的骁龙8+调校,彻底征服了《原神》”。

除了搭载骁龙8+,RedmiK50至尊版还采用了FHD+屏幕,尺寸在6.7英寸左右,同时回归了屏幕指纹识别,支持120W有线闪充。

该机会在下周正式发布,预计Redmi周一官宣发布时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