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华为智慧屏S86Pro在今天上午10:08正式开启首销原价13999元

时间:2022-08-05 11:37:22 来源:快科技
导读 华为此前在7月27日的全场景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新一代旗舰智慧屏——华为智慧屏S86Pro。根据官方消息,华为智慧屏S86Pro在今天上午10:08正

华为此前在7月27日的全场景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新一代旗舰智慧屏——华为智慧屏S86Pro。根据官方消息,华为智慧屏S86Pro在今天上午10:08正式开启首销,原价13999元,首销到手价12999元。

从命名上也能看出来,这次的新品拥有86英寸的超大4K显示面板,且边框只有2.7mm,屏占比高达98%,屏幕还支持120Hz高刷、92%DCI-P3色域,视觉上非常震撼。

值得一提的是,以往的巨屏设备因为屏幕过大都会带来严重的反光效果,非常影响观影体验,而华为这次则专门设计了AG防眩屏,最大限度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同时,智慧屏S86Pro还配备了120Hz鸿鹄画质技术,迅晰流畅技术(MEMC)等,让120Hz高刷屏发挥出更大作用,运动画面更清晰更流畅。

音质方面,智慧屏S86Pro这次升级了六单元音响系统,有6个10W功率的喇叭组成,本身音效都十分出众。

另外还可以跟4台华为SoundX智能音箱无线组网,打造出5.1分布式家庭影院系统,在家也能感受澎湃音质。

开机无广告已经是华为一贯的基础体验,而这次华为智慧屏S86Pro还预装了HarmonyOS3系统,可体验超级桌面的智慧功能,如平行视界、在智慧屏上玩手机应用或让手机充当遥控器操控智慧屏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