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三星计划在未来将用户自主维修扩展到更多的设备

时间:2022-08-03 14:39:18 来源:财经头条
导读 手机自助维修,上一次看到这个消息还是苹果提出来的,现在三星也将推出自助维修功能了,下面一起来看看。据消息称,三星表示美国的Galaxy设

手机自助维修,上一次看到这个消息还是苹果提出来的,现在三星也将推出自助维修功能了,下面一起来看看。据消息称,三星表示美国的Galaxy设备用户现在可以自行维修GalaxyS20和S21系列产品以及GalaxyTabS7+。为了帮助用户,该品牌将提供官方备件,并在iFixit专家的帮助下编写维修指南。

起初,只有三星产品目录上的几款机型在该计划下提供维修服务。GalaxyS21系列(S21、S21+、S21Ultra)、GalaxyS20(S20、S20+、S20Ultra)以及GalaxyTabS7Plus平板电脑。

三星表示:三星计划在未来将用户自主维修扩展到更多的设备。

今年早些时候,三星宣布与iFixit合作,为Galaxy用户提供正版零件、工具和指南。这意味着,任何地方的人都可以买到相同的显示屏、电池和其他三星部件,随意修理他们的手机和平板电脑。

有了这些操作手册和工具,用户可以更换GalaxyS21/S20或平板电脑的屏幕,更换后面板甚至USB-C充电接口。

维修完成后,消费者将被要求通过邮局将用过的零部件归还给三星,以便回收利用。

此前三星还推出一个维修模式的功能,所谓“维修模式”,简单来说就是一个隐私加密的开关。

当手机出现故障、需要送修时,消费者可以打开这个开关,让手机里所有的个人信息(包括但不限于联系人、短信、通话记录、照片、视频、用户自行安装的第三方程序)都会被加密和隐藏起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