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小米生态链米家眼镜相机今日正式发布

时间:2022-08-02 14:49:37 来源:财经头条
导读 小米生态链米家眼镜相机今日正式发布!号称影像酷装备,见前所未见的它,作为小米生态链推出的第一款智能眼镜,众筹价高达 2499 元,众筹

小米生态链米家眼镜相机今日正式发布!号称“影像酷装备,见前所未见”的它,作为小米生态链推出的第一款智能眼镜,众筹价高达 2499 元,众筹期间还限量赠 299 元墨镜片,明日正式开启众筹!

小米王化称,这是一款小米生态链企业产品。此外,官方还表示,这是一款面向未来的智能眼镜形态相机,2 年精工研造,突破多个技术桎梏,将智能影像与 AR 技术融为一体,将这款更简单的生活记录设备带到大家面前,让每个人都能尽情释放自己的创作热情。

官方海报显示,小米生态链米家眼镜相机拥有3大特性:

1、头戴 1X-15X 潜望双摄:第一视角,所见即所得,真正实用的智能眼镜;

2、秒级急速抓拍:解放双手,轻点即拍,抓拍速度超越手持设备;

3、更多 AR 智能功能:高通骁龙 8 核独立平台,实时小爱翻译转文字。

除了官方信息外,微博博主也提前曝光了该设备的具体内置。据爆料,米家眼镜相机采用 Micro OLED 0.23" 硅基显示屏 + 自由曲面 AR 光机,搭载骁龙 8 核处理器 + 32GB 存储空间。另一方面,搭载 50MP 超广角 + 8MP 5X 潜望镜,基础的拍摄功能还是可以轻松满足的。

作为小米在智能穿戴设备领域一次全新的尝试,米家眼镜相机并非小米官方产品,但是仍然值得期待。不过,这毕竟是一款生态链产品,从颜值、功能等方面都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小编可不认为它能大卖,更多的当做一个玩具来看待即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