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iQOO10系列外观曝光后立即征服了海外网友

时间:2022-06-27 15:54:45 来源:财经头条
导读 今日微博博主曝光了iQOO10系列的相关消息,该博主称iQOO10采用具有革命意义的新ID。同时iQOO10系列的外观设计图一并被放出,新机采用独特的

今日微博博主曝光了iQOO10系列的相关消息,该博主称iQOO10采用具有革命意义的新ID。同时iQOO10系列的外观设计图一并被放出,新机采用独特的模块化拼接撞色设计,辨识度相当高。

此外,新机的摄像头模拥有三颗摄像头,相较于前代iQOO9,模组的体积更小,辅以碳纤维纤编织纹理点缀,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iQOO10系列外观曝光后,立即征服了海外网友,他们纷纷送出好评,并表示“外观好看,是我喜欢的类型“”在一众手机中有辨识度“”极具创新意味“等。老外表示,希望iQOO10系列可以尽快在海外上市,可以亲手摸到这款设计独特的前卫产品。

手机行业进入2022年,影像性能逐渐成为了各大厂商的新赛道。随着摄影能力的加强,摄像头模组不可避免的越来越大。近期曝光的旗舰机型,包含iPhone14Pro、一加10T、小米12Ultra均采用类拼接的模块化设计。而iQOO10采用拼接模块化设计,影像性能一定不容小觑。

上个月底,高通发布了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的升级款骁龙8Plus,搭载新处理器的旗舰手机将于今年7月陆续登场。更多新机的相关消息,还亲个等待后续报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