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在GeekBench5中测试的这款ROG游戏手机6是一款工程机单核得分1323分

时间:2022-06-24 11:20:44 来源:财经头条
导读 ROG游戏手机6将在7月5日正式发布,这款手机最值得期待的地方无疑就是高性能,该机采用骁龙8+移动平台,性能和功耗表现均有大幅度提升,目前

ROG游戏手机6将在7月5日正式发布,这款手机最值得期待的地方无疑就是高性能,该机采用骁龙8+移动平台,性能和功耗表现均有大幅度提升,目前该机的跑分成绩已经出现在GeekBench中。

据悉,在GeekBench5中测试的这款ROG游戏手机6是一款工程机,单核得分1323分,多核得分4238分,表现明显比骁龙8机型好不少。

与骁龙8相比,骁龙8+的升级幅度非常大,台积电的4nm工艺极大的改善了能效表现,能够支持更高的处理器主频。其有着10%的CPU性能提升,在能效方面的提升幅度高达30%,能够显著降低游戏时的发热,使游戏运行更为平稳。Adreno730GPU的主频提升10%,带来了相应的性能提升。

在超强的性能之外,ROG游戏手机6还配备了6.78英寸165Hz高刷新率屏幕,最大程度确保游戏流畅显示效果。提供6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65W快充。进一步改善散热效果,使长时间游戏体验不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