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荣耀副总裁徐起提到了4年前的经典旗舰OPPOFindX

时间:2022-06-22 10:48:16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今天,realme副总裁徐起提到了4年前的经典旗舰OPPOFindX,徐起表示,FindX是我在OPPO负责营销策划时期做的最后一个项目。第一次见的时候,

今天,realme副总裁徐起提到了4年前的经典旗舰OPPOFindX,徐起表示,FindX是我在OPPO负责营销策划时期做的最后一个项目。第一次见的时候,公司看过的人加起来应该不到5个人,背盖超级质感的渐变红或蓝的设计以及第一次看到升降,惊为天人。

这款高端旗舰当时引起罗永浩的注意,罗永浩评价OPPOFindX“真的很了不起”。该机发布于2018年6月29日,售价4999元。

OPPOFindX的亮点在于“隐”,前后摄像头、听筒等熟悉的元件巧妙隐藏,亮屏之后屏幕内容几乎充满了整个视野。

官方介绍,OPPOFindX采用了6.42英寸曲面全景屏,屏占比达到了93.8%。该机创新性的使用了双轨潜望结构,将摄像头隐藏在手机内部,当你需要拍照或者解锁时,摄像头会秒速探出,完成操作后自动归位。

而且OPPOFindX采用了3D结构光技术,通过向人脸投射15000个光点,建立毫米级精度的3D深度图,并快速与主人信息进行比对,实现了免接触、更安全的解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