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这个由 512 个软盘驱动器组成的 PC 硬件管弦乐队会让你耳目一新

时间:2022-06-17 15:30:45 来源:
导读 如果您在过去 11 年中一直存在于互联网上,并且与我们的两位半主持人一样是极客,那么您可能听说过 Floppotron。如果您还没有听说过 Fl

如果您在过去 11 年中一直存在于互联网上,并且与我们的两位半主持人一样是极客,那么您可能听说过 Floppotron。如果您还没有听说过 Floppotron,那么您将获得真正的享受,因为它的创建者 Paweł Zadrożniak 发布了迄今为止的最新升级:Floppotron 3.0。

从 2011 年开始,Floppotron 以许多令人愉悦的交响乐令观众欣喜若狂,我们首先看到的是《星球大战》中帝国进行曲的演绎。2016 年,Floppotron 2.0 必须与更好的Imperial March版本一起推出。自 2016 年以来播放了 128 首歌曲后,它已退役。当它翻唱Metallica 的Enter Sandman时,我们注意到了. Floppotron 2.0 的最后一首歌恰如其分地是Con te partirò,意思是“Time to Say Goodbye”。

当然,这也不全是坏消息,因为 Floppotron 3.0 与其老兄弟姐妹相比有了一些重大升级。这些升级包括更好的控制器、更多的电源管理,甚至额外的安全功能。由创作者介绍并播放了 Juluis Fucik 的首支歌曲Entrance of the Gladiators,其广泛的升级列表令人印象深刻。

Floppotron 3.0 现在包含 512 个软盘驱动器,排列在一个阵列中,使它们看起来几乎像一个图形均衡器。相比之下,2.0 仅显示了 64 个软盘驱动器,因此多了 448 个软盘驱动器!这还不是全部——还有四个平板扫描仪和 16 个机械硬盘驱动器,为一些经典技术提供大量的管弦乐完整性。除了实际的“仪器”外,还有两个紧急停止按钮、最多可用于 8 个软盘驱动器的可复位保险丝,以及一次可处理多达 192 个软盘驱动器的定制通用控制器。

Floppotron 3.0 是如何工作的呢?嗯,它实际上是一个 MIDI 设备,它利用一个 USB 到 Midi 转换器,该转换器通过一个 MIDI 到 RS485 网关,该网关处理 MIDI 控制器发送给它的信号,以告诉不同的硬件以某种方式激活等等,我们得到音乐!所有这些都由一组 16 个模块化 5V/18A 电源和三个 12V/8A 电源组成。这样一来,平均功耗为 300W,峰值功耗为 1.2kW,显然音乐在电费上可能会很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