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官方AmazfitBip3和Bip3Pro差别不大但总是很方便

时间:2022-06-16 11:27:20 来源:
导读 在巴西稍微安静地展示了AmazfitBip3智能手表之后,现在名为ZeppHealth的公司在全球市场上展示了这两种设备:标准型号和Bip3Pro型号。请注意

在巴西稍微安静地展示了AmazfitBip3智能手表之后,现在名为ZeppHealth的公司在全球市场上展示了这两种设备:标准型号和Bip3Pro型号。请注意:这两款智能手表尚未抵达意大利,因此尚无法在当地商店找到它们。但是,它们出现在Global上,因此预计发布时间会很短。话虽如此,让我们看看所有规格和价格(现在以美元计)。

AmazfitBip3和Bip3Pro配备1.69英寸AMOLED彩色显示屏,覆盖疏油2.5D钢化玻璃。在Zepp的专有应用程序中,有大约50个预设表盘,但也可以将照片设置为屏幕保护程序。两种型号都可以使用可以连接到四个卫星系统的集成GPS模块来确定位置。同时,280mAh电池

保证长达14天的自主权,无需充电。此外,这两款智能手表可承受50米深的水中浸泡,并且特殊模式可让您跟踪您的游泳训练数据。

声称支持60种运动模式,包括步行、跑步、户外和室内骑行、力量训练、瑜伽等。此外,两种型号都支持TargetPace功能,它允许我们设置与步行速度相关的目标。智能手表还可以测量血氧饱和度、心率、压力水平、睡眠质量、记录月经周期,甚至还内置了PAI健康评估系统(PAI)。

新款AmazfitBip3售价59.99美元,AmazfitBip3Pro售价69.99美元。我们不知道AmazfitBip3和Bip3Pro的欧元价格,但我们假设它或多或少与刚刚看到的相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