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生化危机村DLC将于10月28日登陆

时间:2022-06-15 11:34:05 来源:
导读 来自Capcom的TsuyoshiKanda本周在PlayStation官方博客上宣布了有关即将在几个月后于2022年10月28日正式推出的《生化危机村》DLC的更多详细

来自Capcom的TsuyoshiKanda本周在PlayStation官方博客上宣布了有关即将在几个月后于2022年10月28日正式推出的《生化危机村》DLC的更多详细信息。《生化危机村》游戏的最新内容包括雇佣兵中可玩的LadyD,主要战役的第三人称模式和故事DLC玫瑰之影。

“生化危机村是广受好评的生存恐怖系列的最新作品,于2021年推出,全球销量已超过600万份。各种独特角色的融合,例如以动作为导向的游戏系统LadyDimitrescu,以及踏上寻找被绑架女儿的旅程的EthanWinters的故事,继续受到长期的生化危机粉丝的喜爱和新人一样。“

“最后,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备受期待的DLCWinters'Expansion将于10月28日推出。今天,我想稍微解释一下这个DLC中包含的三个内容。如果您还没有体验过ResidentEvilVillage,我们还提供了一个包含基础游戏和Winters扩展包的捆绑包!生化危机村黄金版也将在同一天发售。”

生化危机村雇佣兵

“第一个内容是第三人称模式。这将允许您以第三人称视角播放主要故事模式。这个新的视角会让你看到Ethan面对他的敌人。无论是新手还是未体验过生化危机村的人,都可以以全新的视角体验这个故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