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Photoshop令人惊叹的新工具可立即恢复您的旧家庭照片

时间:2022-06-15 11:27:38 来源:
导读 恢复旧的家庭照片可能是一种令人愉快的消磨时间,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新Photoshop工具刚刚问世,它可以为那些希望通过单击完成的人加快任

恢复旧的家庭照片可能是一种令人愉快的消磨时间,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新Photoshop工具刚刚问世,它可以为那些希望通过单击完成的人加快任务速度。

Photoshop的新照片恢复神经过滤器有效地自动化了程序的许多工具,例如内容感知填充,以帮助在几秒钟内恢复您的旧照片。

“神经滤镜”是Adob​​eAI驱动的编辑工具的统称,其中还包括深度模糊(用于人工创建浅景深效果)和着色(可为黑白照片着色)等效果。

但是,如果您最近将一堆折角的肖像照片数字化,那么新的照片恢复工具看起来特别方便。正如您在下面的演示中看到的那样,它可以检测和修复划痕,同时还可以对图像中的对比度、噪点和颜色发挥作用。

所有这些事情在Photoshop中已经成为可能,但飞跃是程序能够发现照片的问题并自动为您修复它们。这为那些不了解Photoshop通常神秘的菜单的人打开了照片恢复的大门。

但是,因为Photoshop的大部分神经滤镜都在您的计算机上本地运行,所以您需要一台相对较新的机器才能使用照片恢复和其他技巧。Adobe表示您需要一台运行macOS10.15Catalina(或更高版本)的Mac,或一台运行Windows10(或更高版本)的Windows计算机。

Adobe没有确切说明何时可以下载照片修复滤镜,但我们已经要求它进行估算,我们会在收到回复后更新这个故事。当Photoshop更新可用时,该程序通常会提示您更新您的过滤器-所以请尽快注意轻推。

Photoshop的神经过滤器在2020年才面世,但这些AI驱动的工具在数量和多功能性方面已经显着增长。不过,新的照片修复工具可能是它迄今为止最有用的工具之一。

这不是第一个解决对数字化旧快照日益增长的需求的程序。谷歌的PhotoScan应用程序允许Android和iOS智能手机用户将照片带入他们的数字图书馆,并应用消除眩光等自动修复。还有其他基于云的服务,比如VanceAI。

但是Photoshop品牌的力量及其无处不在意味着它的照片修复工具很有可能被更广泛地使用,特别是在不熟悉其所有工具并正在寻找一键式解决方案的初学者中。唯一的缺点是您需要完整版的Photoshop才能使用该功能——它在PhotoshopElements中不可用。

如果您不希望该程序对您的照片过于笨拙,则可以使用调整滑块和用于增强面部和减少划痕等工具的复选框来自定​​义外观。

这是个好消息,因为虽然照片修复演示令人印象深刻,但有些人可能会发现完成的结果有点过于大胆和虚假。尽管如此,毫无疑问,该功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进,对于那些不知道他们的智能对象曲线的人来说,这只是一个新的“机器人”Photoshop的开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