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ApplePay推出先买后付服务

时间:2022-06-14 15:01:37 来源:
导读 ApplePayLater允许用户将购买拆分为更易于管理的付款。一旦他们利用立即购买,以后付款选项,使用ApplePay购买的任何Apple产品都可以在六周

“ApplePayLater”允许用户将购买拆分为更易于管理的付款。一旦他们利用“立即购买,以后付款”选项,使用ApplePay购买的任何Apple产品都可以在六周内分成四次等额付款。

值得注意的是,当用户选择“ApplePayLater”服务时,不会有任何额外的利息费用或费用。

在线购买商品时,ApplePay用户将看到“稍后付款”选项,其中的详细信息(例如付款到期时间和金额)将显示在购买页面上。付款将通过AppleWallet和不同的服务和应用程序进行设置。

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还透露了一项智能采购订单跟踪功能,该功能将向买家显示他们的订单何时通过钱包应用程序到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