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苹果在定制方面超越了安卓而粉丝却提出了十年前失败的概念

时间:2022-06-13 14:56:21 来源:
导读 看,Google在Android4 1JellyBean中有原生锁屏小部件!如果您不记得那些时代(我们几乎不记得),我们会原谅您,但那是10年前的事了,当时Nexu

看,Google在Android4.1JellyBean中有原生锁屏小部件!如果您不记得那些时代(我们几乎不记得),我们会原谅您,但那是10年前的事了,当时Nexus4和Nexus7等设备很流行。

那时,您实际上可以在锁定屏幕上添加小部件,无需解锁手机即可一目了然地查看信息。不幸的是,谷歌很快就改变了对该功能的看法,并且只持续了很短一段时间,该公司就自愿从Android中删除了该功能,此后该功能就以原生形式消失了。

这是否意味着绝对不可能在Android上获得锁屏小部件?从技术上讲:不,实际上它仍然是可能的。然而,为了做到这一点,你必须经历一些严重的障碍。老实说,现在实际使用锁屏小部件的Android用户百分比是多少?我敢打赌,它不到1%!但是,为什么Android用户如此迅速地鼓起勇气发明的这个功能……现在在大多数用户的手机上都不见了?

快速尝试使用锁屏小部件会将您带到两个地方之一。如果您是了解三星高级用户工具的少数人之一,您可能会下载GoodLock三星制造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以解锁各种动力动作。对于大多数其他手机,您最终会进入GooglePlay商店。

这正是我为我作为备用手机的Pixel5a寻找“锁屏小部件”应用程序的地方。Play商店给了我几十个结果,但大多数应用程序看起来都很古老,而且受众数量非常少。我尝试使用最流行的KLCK,可能是KustomLockscreen的缩写,一个下载量超过100K的应用程序。100K+并不是一个令人放心的数字,而且绝对不是你期望在苹果据称从Android上“窃取”的应用程序上看到的大规模采用,但我试了一下。

尝试使用KLCK是一种挫败感。该应用程序本身是免费的,但如果您想要某种可用的预设,则需要单独购买(每个售价1至2美元),用户可能还需要6美元的ProKey应用程序。但即使快速浏览PlayStore上的应用程序,您也会注意到展示其功能的屏幕截图似乎是在运行...Android7的设备上捕获的?!我可能没有得到正确的确切版本,但它在那个范围内,是的,这是一个非常过时的Android版本。小部件看起来同样过时。

这是GooglePlay商店中Kustom应用程序的Circles小部件的一篇评论:“即使在YouTube上观看了超级混乱的操作视频后,我也永远不会理解如何使用KWGT、KLWP应用程序。”

这是对GooglePlay商店中KWGTKustomWidgetMaker应用程序的第一次评论,该应用程序的下载量已超过500万:“使用此应用程序大约一年了。如果我能给它负星,我会的。该应用程序完全是垃圾。是的,它是可定制的,但该应用程序充其量只是非常笨拙。”

在对客户投诉的回复之一中,该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说:“我知道[关于这些问题]。我正在开发一个新的用户界面,它会慢慢变得更好。不过这需要时间,因为团队是微观的。”

这是一个有效的比较,就像说原来的iPhone抄袭了......LGPrada!是的,过去确实有人这么说!回想起来,唯一真正的相似之处是它们有一个屏幕和一个矩形,但仅此而已……而且只能笑这样的比较,听起来确实很疯狂。然而,有些人仍然使用诸如“LG曾经超越iPhone”之类的标题......

所以回到我最初的观点,我们现在在iOS16及其新的锁屏小部件上发生了类似的事情。是的,从技术上讲,您之前在Android上拥有非常相似的东西,但它从来没有那么强大,也不像现在在iOS上那样直观。更不用说,Android从来没有强大的功能,比如只需几次滑动即可在锁定屏幕之间切换,并将每个自定义锁定屏幕绑定到特定的焦点模式。

正是这种前所未有的定制水平,Apple以一种非常平易近人的格式本机提供,每个人都可以使用,而不是Android上的一个不起眼的应用程序,它使用6年的设计概念并由一个或几个狂热的开发人员运行。

所以,我在这里的请求是,不要仅仅成为一个生态系统的盲目捍卫者,无论如何都要捍卫它。这就是粉丝们所做的。相反,在这种情况下,让我们不要害怕真正让Google承担责任!

是的,在这种情况下,显然谷歌和安卓现在觉得他们必须赶上,而不是相反。即使十年前谷歌首先提出了一个关于锁屏小部件的模糊想法,我们也不要忘记,同样的谷歌很快就背弃了这个想法。

这个过程当然应该有两种方式。在很多其他方面,苹果落后于安卓是值得诟病的。不过,让我们不要闭上眼睛捍卫我们最喜欢的品牌,即使我们能做的最好的帮助它成长的事情就是……给它一些热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