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为Galaxy Z Fold 4设计的保护套照片在网上出现

时间:2022-06-11 09:59:11 来源:
导读 另一张为即将推出的Galaxy Z Fold 4设计的保护套照片在网上出现,这为三星正在重新考虑 Z Fold 公式并赋予 Z Fold 4宽高比的传言

另一张为即将推出的Galaxy Z Fold 4设计的保护套照片在网上出现,这为三星正在重新考虑 Z Fold 公式并赋予 Z Fold 4宽高比的传言提供了更多可信度。

与 Galaxy Z Fold 3 相比,新照片提供了更好的 Galaxy Z Fold 4 声称尺寸的并排视图,但没有透露任何新​​的设计元素。(通过@UniverseIce)

换句话说,我们仍然无法确定相机外壳是否会像Galaxy Z Fold 3或Galaxy S22 Ultra上的那样。但更重要的是,下面这张新照片再次表明 Z Fold 4 的纵横比将比之前的所有其他 Z Fold 机型更宽。

新设计可以显着改善用户体验

以前三星折叠手机不寻常的纵横比是用户最大的烦恼之一。考虑到这一点,即将推出的 Z Fold 4 型号的宽高比可能会改变游戏规则,即使它看起来可能不是一个巨大的变化。

更广泛的方面适用于封面和可折叠显示器,应该有利于所有用例,除了单手可用性。它应该使外部面板感觉更传统,即更类似于您在普通直板智能手机上发现的内容。它还可能导致更多应用程序针对封面和可折叠面板进行优化。

除了纵横比之外,Galaxy Z Fold 4 的摄像头、按钮和端口的位置保持不变。但有传言称,三星还改进了铰链设计和机制。

该公司可能还在努力将显示屏下方的摄像头隐藏在更多反射像素后面——大约 400 个而不是 172 个。当然,预计今年晚些时候还会有无数其他小的硬件改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