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微软和三星合作将Xbox应用程序带到2022年智能电视上的三星游戏中心

时间:2022-06-10 11:29:27 来源:
导读 微软和三星已经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将Xbox应用程序带到一些2022年的智能电视上。两家公司今天宣布了这一消息。Xbox应用程序将允许三星游戏

微软和三星已经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将Xbox应用程序带到一些2022年的智能电视上。两家公司今天宣布了这一消息。Xbox应用程序将允许三星游戏中心用户在2022年智能电视上访问100多个游戏,包括NeoQLED8K、NeoQLED4K、QLED和2022年智能显示器系列。

由于此次合作,GamingHub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在智能电视上包含Xbox应用程序的智能电视平台。此外,借助XboxGamePass,用户将能够在XboxGameStudios发布的第一天就玩到新游戏,并享受BethesdaSoftworks的标志性特许经营权等。

三星电子总裁兼服务业务团队负责人Won-JinLee在新闻稿中表示:

Xbox一直是三星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并分享我们的愿景和致力于将终极游戏流媒体体验带到家中的任何地方。

我们很高兴通过将Xbox应用程序添加到SamsungGamingHub来加深与Xbox的合作伙伴关系,现在三星智能电视用户可以访问数百个XboxGamePass游戏。与我们的客户在SamsungNeoQLED和QLED上观看体育赛事直播和流媒体电影一样轻松,他们现在可以玩自己喜欢的游戏。

与此同时,微软游戏首席执行官菲尔斯宾塞补充道:

我们正在寻求将游戏的乐趣和社区带给地球上的每个人,将Xbox应用程序引入智能电视是实现我们愿景的又一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与全球电视领导者三星合作,将Xbox带给更多玩家。与三星合作帮助我们提供了更多的游戏访问权限,并使我们能够欢迎新玩家加入我们蓬勃发展的社区。

那么,什么是三星游戏中心?这项新的智能电视功能早在2022年CES上就宣布了。它是三星用户访问各种游戏体验的一种方式。例如,不久前,三星与NVIDIA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将GeForceNOW带到了游戏中心。这反过来又使用户能够以低延迟播放当前一代的PC游戏。

三星游戏中心将于6月30日向用户开放。这意味着玩家将很快能够与GoogleStadia和Utomik一起试用Xbox应用和GeForceNOW。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