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GeForce现在本月有25款新游戏 今天有7款下架

时间:2022-06-04 14:01:55 来源:
导读 NVIDIA 最近宣布其最新游戏系列将于6 月登陆 GeForce NOW。整个月将至少有 25 个已确认的标题添加到该服务中,本周将减少 7 个。在

NVIDIA 最近宣布其最新游戏系列将于6 月登陆 GeForce NOW。整个月将至少有 25 个已确认的标题添加到该服务中,本周将减少 7 个。在游戏发布方面,GeForce NOW 一直是云游戏增长较快的选择之一。由于在过去几年中,它一直在每周四添加新游戏。

而且不只是几场比赛,而是每周至少6场左右。还有几个星期。当然,它们并非都是新的重磅 AAA 获奖游戏。其中有些是独立的,有些是较旧的版本。但有了 GeForce NOW,您似乎几乎永远都不想玩什么了。对于所有存在的选项,这仍然是正确的。

GeForce NOW 将于 6 月 2 日 推出 7 款游戏

由于今天是星期四,这意味着 GeForce NOW 的新游戏在 6 月份推出的 25 款游戏中,有 7 款在今天下降。这包括一些新的 Steam 版本。例如 LEAP、Souldiers 和 Twilight Wars: Declassified。剩下的其他四个被添加的标题是 ABRIS - build to destroy、ANNO: Mutationem、Kathy Rain: Director's Cut 和 Star Conflict。

除了这些游戏之外,NVIDIA 在本月剩下的时间里还会推出更多游戏。当游戏于 6 月 12 日发布时,诸如《骑士精神 2》之类的新版本将可用。或者您可以玩 6 月 9 日发布的 Pro Cycling Manager 2022。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