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三星开始量产Galaxy Z Fold 4部件

时间:2022-06-04 14:01:54 来源:
导读 据报道,三星在 8 月正式发布之前已经开始批量生产Galaxy Z Fold 4的零部件。制造商还将在同一活动中推出 Galaxy Z Flip 4。Galax

据报道,三星在 8 月正式发布之前已经开始批量生产Galaxy Z Fold 4的零部件。制造商还将在同一活动中推出 Galaxy Z Flip 4。

Galaxy Z Fold 4 包括一些复杂的零部件,例如铰链

该启示来自winfuture.de 的 Roland Quandt(通过SamMobile),他通常可靠地提供预发布信息。考虑到距离它的到来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三星正式开始批量生产其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所需的零件/组件,这不足为奇。

不幸的是,没有关于哪些组件或零件将进入大规模生产的准确信息。将 Galaxy Z Fold 等复杂的手机组装在一起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任务。因此,即使三星在手机到货前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它也可能希望至少在 7 月之前准备好可折叠手机,以便进行最后一分钟的预发布测试。

多亏了源源不断的泄密和谣言,我们对 Galaxy Z Fold 4 及其硬件有了相当多的了解。本周,一位知名的爆料者提供了有关旗舰硬件的丰富信息,称其为“ 100% 准确”。

据爆料者称,Galaxy Z Fold 4 将在高通的 Snapdragon 8+ Gen 1 上运行。这与其他报告一致并且几乎可以预测,因为三星通常将最新的高通 SoC 用于其旗舰产品。我们还了解到,折叠屏将配备 7.6 英寸 QXGA+ 分辨率的 AMOLED 屏幕,显示刷新率为 120Hz。同时,辅助 AMOLED 屏幕将跨越 6.2 英寸,具有 HD+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

Galaxy Z Fold 4 配备 4,400mAh 电池,并辅以 25W 快速有线充电。提示者无法提供有关无线充电速度的详细信息。但它可能提供至少 11W 的无线充电速度,与 Galaxy Z Fold 3 一致。

新旗舰可以保留去年 Galaxy Z Fold 3 的自拍相机

您还可以期待 Galaxy Z Fold 4 具有高达 12GB 的 RAM 和 256/512GB 的存储空间。预计这两款手机将默认运行 Android 12,顶部为三星 One UI 4.1 皮肤。

提示者声称,后置摄像头硬件可能会有一些改进。Z Fold 4 将继续提供三个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新的 50 像素主摄像头、一个 12 像素超宽传感器和一个 10 像素远摄相机。自拍将通过 4 兆像素的显示屏下方摄像头进行处理,而辅助屏幕将采用传统打孔格式的 10 兆像素自拍摄像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