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Google Authenticator现在等待您点击以显示2FA代码

时间:2022-06-03 19:40:48 来源:
导读 Google Authenticator 的最新更新不会自发显示 2FA 代码,现在等待用户点击以显示代码。据9to5Google 称,该功能可在Google Authenti

Google Authenticator 的最新更新不会自发显示 2FA 代码,现在等待用户点击以显示代码。

据9to5Google 称,该功能可在Google Authenticator 5.20 上使用。但此版本尚未通过 Play 商店广泛推出。但是,您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收到该功能。

传统上,一旦您打开应用程序,Google 的双因素身份验证器 (2FA) 应用程序就会显示一个六位数的登录代码。但在新的更新中,您需要点击“单击以显示 PIN”来获取代码。

此外,通过长按代码,您可以将其复制到剪贴板以进行其他操作(重命名、删除和重新排序)。这与 Android 13 的新覆盖和编辑器保持一致,并在不泄露代码的情况下存储代码。Android 13 还会自动删除剪贴板历史记录,以防止应用看到之前复制的内容。

Google Authenticator 2FA 代码不再清晰可见

揭示 2FA 代码的新方法是保护代码和增强隐私的好方法。它可以为应用程序添加一个新的安全层。

使用 Google Authenticator 进行双重身份验证通常比 SMS 等其他方法更安全。但即使是 2FA 也不能免受恶意软件攻击。就在最近,Escobar 恶意软件针对的是 Google Authenticator 代码。该恶意软件使用 VNC 控制受害者的手机,然后窃取由 Google 应用程序生成的多因素身份验证 (MFA) 代码。它甚至可以录制音频或拍照。

谷歌现在坚持要求用户为其个人账户激活双重身份验证。作为预防措施,该公司自动为其用户启用两步验证 (2SV)。谷歌几乎没有发布其 Authenticator 应用程序的更新。该应用程序的最后一次更新是在 2020 年,并带来了 Material Theme 的重新设计。此外,它还增加了在设备之间轻松转移帐户的能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