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这个应用程序采用了一种意想不到的睡眠跟踪方法

时间:2024-04-17 16:34:26 来源:
导读 了解我们的睡眠是获得更多睡眠的关键,因此睡眠跟踪应用程序如此受欢迎也就不足为奇了。通过使用声音来监测您夜间的活动,睡眠跟踪应用程序...

了解我们的睡眠是获得更多睡眠的关键,因此睡眠跟踪应用程序如此受欢迎也就不足为奇了。通过使用声音来监测您夜间的活动,睡眠跟踪应用程序可以帮助您发现您在最好的床垫上打瞌睡时所做的事情。

但这些应用程序通常存在一个缺陷:外部噪音(例如繁忙的道路或吠叫的狗)可能会被误认为是令人昏昏欲睡的声音,从而使您的数据出现偏差。Sleepwave是睡眠追踪应用程序的最新创新,旨在通过翻转表格来避免这个问题。它不是简单地聆听,而是实际上创造了自己的噪音。

嗯,确切地说,也许不是噪音。Sleepwave将其专利PureToneMotion技术中使用的音调描述为“低功率超声波”。您听不到它(您的宠物也听不到),但当您移动时,您会扰乱声波。您的手机麦克风接收到干扰,应用程序能够将其识别为活动,并可以使用它来构建您的睡眠周期的图片。

即使您整夜面朝下躺在枕头上,Sleepwave仍应该能够跟踪您的休息情况。“(用户)仍然会呼吸,该技术能够检测胸部运动来估计他们的呼吸频率,”Sleepwave创始人JulesGoldberg解释道。“呼吸频率用于预测用户的睡眠阶段。”

Sleepwave克服了困扰大多数睡眠追踪应用程序的大问题——将外部噪音误认为是运动。但是,虽然Sleepwave不会将汽车回火视为突然打鼾,但它是否会误认为您的伴侣夜间醒来是您自己的呢?根据Jules的说法,用户过滤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

“低功率超声波随着远离手机而强度减弱,因此信号在大约1m的范围内最强。如果你的伴侣半夜起床,它通常会检测到一些运动,但信号会与主要用户移动相比会更弱。”

Sleepwave主要充当温和的闹钟,当您的身体处于较浅的睡眠阶段时将您叫醒。用户还可以探索记录的数据,以更多地了解他们的模式并考虑新的睡眠方法。对于那些发现吵闹的家庭使传统的睡眠追踪应用程序基本上毫无用处的人来说,它有很大的潜力。然而,超声波技术能否取代最好的睡眠追踪器:可穿戴设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