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AnycubicColorEnginePro与Kobra33D打印机和PANTONE彩色丝一起首次亮相

时间:2024-04-17 16:34:26 来源:
导读 Anycubic将其最新产品活动宣传为多色3D打印领域的一场革命。该OEM与PANTONE合作,推出独特的逼真色调的新丝材,其中最多8根丝材可以无缝、...

Anycubic将其最新产品活动宣传为多色3D打印领域的一场革命。该OEM与PANTONE合作,推出独特的“逼真”色调的新丝材,其中最多8根丝材可以“无缝、轻松”的方式送入新型Kobra3打印机,该方式还集成了新的自动烘干功能。

Anycubic的新型ColorEnginePro号称可提供“全新水平的便利性和可靠性”,支持2个盒子的存储和连接到同一台打印机,使其能够同时访问多达8根灯丝。

它为所述长丝集成了新的“智能侧干”功能(显然是根据大众的要求),以使其在出现时保持最佳状态。凭借其四并联放电管,它还支持在不同颜色之间快速轻松地切换,由新配件的RFID传感器识别-也就是说,如果它们直接来自Anycubic。

OEM的灯丝系列将增加新的“行业认证”选项,包括星际紫、春叶色、热带绿松石色和PANTONE2024年度颜色PeachFuzz。Anycubic声称,他们将来将为客户带来更加真实、独特且外观自然的打印效果。

借助OEM的新Makeronline社区论坛,这些用户还可以展示、分享和帮助其他人打印打印件。最后,Anycubic的“Colorful”活动介绍了其Kobra系列的最新产品。

OEM表示,它将从2024年4月22日起以普通3和“增强型”3Combo的形式提供,定价和供货情况将于该日期公布。与此同时,Kobra2Pro目前在亚马逊上的标价从399.99美元折扣至259.99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