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天国降临的继任者将在几天内揭晓

时间:2024-04-16 16:46:39 来源:
导读 4月18日,《天国:拯救》的开发商将推出一款新游戏。著名者汤姆·亨德森证实了粉丝们的怀疑——《天国:拯救》终于有了续集。由WarhorseStu...

4月18日,《天国:拯救》的开发商将推出一款新游戏。著名者汤姆·亨德森证实了粉丝们的怀疑——《天国:拯救》终于有了续集。

由WarhorseStudios开发的中世纪RPG《王国降临:拯救》于2018年发布。尽管存在大量错误且难度颇具挑战性,但它仍被许多粉丝视为有史以来最好的独立游戏之一。Metacritic8.1的强劲用户评分就证明了这一点。第一部游戏发行六年后,续集似乎即将推出。WarhorseStudios于4月11日通过X(以前的Twitter)宣布,一款新游戏将于4月18日推出。

由于WarhorseStudios尚未开发过《KingdomCome》以外的任何游戏,因此可以合理地假设最近宣布的发布将与其继任者有关。X-post描绘了一名骑手,进一步表明游戏的背景设定在中世纪。著名者汤姆·亨德森否认了开发工作室可能宣布一款不同游戏的可能性。他在X上证实:“顺便说一句,这不是一厢情愿的想法-这是《王国2》”。

这就是《天国:拯救》的意义所在

《天国:拯救》以中世纪的波西米亚为背景,讲述了铁匠的儿子亨利的故事,他的村庄被库曼摧毁。目睹父母惨遭杀害后,心怀复仇的亨利与当地领主拉齐格·科比拉勋爵联手反击入侵者。这款中世纪角色扮演游戏以第一人称视角进行游戏,具有复杂的战斗系统,旨在真实地再现剑术。此外,游戏还包括生存元素,因为亨利必须吃饭和睡觉才能维持健康。游戏中的任务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完成,需要玩家进行策略性思考并适应不同的情况。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