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三星为超级碗大幅降价4K QLED和OLED电视降价2,000美元

时间:2024-04-15 16:52:45 来源:
导读 为迎接今年即将到来的超级碗比赛,三星正在大幅削减旧型号电视的价格,为2024年的显示器腾出空间。这意味着您可以以创纪录的低价购买三星最...

为迎接今年即将到来的超级碗比赛,三星正在大幅削减旧型号电视的价格,为2024年的显示器腾出空间。这意味着您可以以创纪录的低价购买三星最畅销的4K、QLED和OLED显示器,节省超过2,000美元。

我在下面列出了所有最佳三星电视优惠,其中包括中档4K电视、高端OLED显示器以及三星令人惊叹的TheFrameQLED电视。一些亮点包括三星85英寸Crystal4K智能电视,售价1,199.99美元,我们评分最高的电视,65英寸S90COLED电视,售价1,699.99美元,以及55英寸TheFrameQLED电视,售价1,199美元。

在下面购买更多三星超级碗电视优惠,请记住这些限时优惠将于1月21日星期日结束。如果您对更多优惠感兴趣,可以访问我们的超级碗电视优惠指南当今网络上最优惠的价格。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