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索尼WH-ULT900N以索尼ULTWear名义发布的新款索尼耳罩式无线耳机配备高端硬件

时间:2024-04-12 16:50:29 来源:
导读 索尼现已发布WH-XB910N的后继产品(亚马逊售价148美元),该产品于本周早些时候发布。就背景而言,虽然该公司对其新耳机保持沉默,但几周前,...

索尼现已发布WH-XB910N的后继产品(亚马逊售价148美元),该产品于本周早些时候发布。就背景而言,虽然该公司对其新耳机保持沉默,但几周前,各种者透露了它们的名称为WH-ULT900N。虽然这些者的耳机型号是正确的,但索尼并没有这样推销它们。

相反,索尼正在销售产品名为“ULTWEAR”的WH-ULT900N,有黑色、森林绿和灰白色可供选择。根据该公司的新闻稿,ULTWEAR是新ULT系列的开始,该系列专注于提供强劲的低音响应。具体来说,ULTWEAR通过其40毫米钕驱动器以及蓝牙5.2和蓝牙多点连接提供5Hz-20kHz频率响应。

此外,ULTWEAR还集成了透明模式、LDAC支持和电容传感器,可以检测您何时佩戴耳机。除此之外,索尼还采用了集成处理器V1组,以及精确语音拾取技术和HeyGoogle/Alexa语音控制支持。不出所料,ULTWear还提供主动降噪(ANC)、手势控制功能,并可与SonyHeadphonesConnect应用程序配合使用。索尼将ULTWear在欧元区的定价为199欧元,在美国的定价为199.99美元。请参阅该公司的产品列表以了解更多信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