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索尼Xperia1VI新泄漏揭示了Xperia1V继任者的外形变化

时间:2024-04-12 16:50:29 来源:
导读 新的事件揭示了索尼为其下一代Xperia旗舰智能手机准备的设计变化。与之前的传言一致,Xperia1VI似乎会比Xperia1V明显更短但更宽。虽然该手...

新的事件揭示了索尼为其下一代Xperia旗舰智能手机准备的设计变化。与之前的传言一致,Xperia1VI似乎会比Xperia1V明显更短但更宽。虽然该手机将保留3.5毫米插孔和MicroSD卡插槽等流行功能,但Xperia1VI将不再采用索尼臭名昭著的21:9宽高比。

索尼刚刚发布了一款新的包耳式无线耳机。然而,@OnLeaks和AndroidHeadlines已经转向该公司的下一款旗舰智能手机,他们认为该智能手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名为Xperia1VI。就背景而言,最近有很多关于索尼下一代旗舰的暗示,例如通过第三方外壳列表、相机规格、制造商本身,甚至谈论彻底重新设计。

根据@OnLeaks的最新,似乎这些早期谣言中至少有一些是准确的。一方面,Xperia1VI保留了几乎所有竞争对手都没有的3.5毫米插孔。此外,索尼还继续提供MicroSD卡插槽、电容式指纹扫描仪和专用相机快门按钮。虽然@OnLeaks和AndroidHeadlines都没有透露任何相机规格,但索尼旗舰Xperia手机将继续在相对较厚的边框内提供单个前置摄像头,以及三个后置摄像头,其中一个是潜望式变焦镜头。

另一方面,据报道的161.9x74.5x8.4毫米尺寸表明索尼将放弃其广为人知的21:9长宽比。作为参考,Xperia1V的尺寸为165x71x8.3毫米。因此,索尼似乎正在将其Xperia1智能手机转向更传统的宽高比,可能更接近20:9。不幸的是,两者都没有透露发布日期或其他规格。尽管如此,Xperia1VI预计将搭载高通最新的Snapdragon8Gen3组,该组支持小米14Ultra、OnePlus12和三星GalaxyS24Ultra(亚马逊售价1,299.99美元)等其他旗舰产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