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三星OneUI6.1重大更新即将推出

时间:2024-04-10 17:05:14 来源:
导读 三星的OneUI6.1重大更新现已在新款三星GalaxyS24系列(包括GalaxyS24Plus和GalaxyS24Ultra)上推出,老款设备也将获得更新。GalaxyS21、Galax...

三星的OneUI6.1重大更新现已在新款三星GalaxyS24系列(包括GalaxyS24Plus和GalaxyS24Ultra)上推出,老款设备也将获得更新。GalaxyS21、GalaxyS22、GalaxyS23、GalaxyS23FE、GalaxyZFlip5和GalaxyZFold5预计将在2024年上半年的某个时间获得更新。

当该更新到来时,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新功能将出现在您的三星手机上。因此,我们在下面重点介绍了七个我们最喜欢的内容,让您了解最新更新的内容。

请注意,此列表中的AI功能需要互联网连接,并且仅适用于S23、S23FE、ZFold5、ZFlip5和TabS9。根据三星自己的说法,像S22这样的老款手机将会错过这一机会。

1.锁屏小部件

谷歌的Android可能正在探索将小部件返回到手机锁定屏幕,但三星正在通过OneUI6.1直接回归。目前支持的小部件包括日历、三星健康、天气和时钟应用程序。

2.快速分享给大家

三星的快速共享和谷歌的附近共享终于能够相互交互了。因此,当您尝试在OneUI6.1中使用“快速共享”时,您将能够将您的文件发送给使用Android手机的任何人,而不仅仅是其他三星手机用户。

3.电池保护设置

在OneUI6.1中,您将在“设置”菜单中获得三个新的电池保护选项,以便在整夜充电时保持手机电池健康。

Basic会让你的手机在100%时停止充电,只有在达到95%时才重新启动;Adaptive会在电量达到80%时暂停充电,然后再次开始充电,以便在您拔下插头时及时充满电,以应对当天的第一个闹钟;“最大值”会将手机的最大电量限制为80%。

随着电话合同的期限延长为四年,您将希望保持手机和电池处于良好状态,因为升级之间可能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

4.自定义ExpertRAW相机小部件

ExpertRAW相机应用程序的这个小部件是基本相机应用程序的改进版本,为用户提供更多控制和更高质量、更少压缩的图像,您可以在已应用您喜欢的设置的情况下启动它。

您可以选择小部件打开自拍或后置摄像头,并直接跳转到天文摄影、多重曝光或ND滤镜模式。您还可以为小部件选择自定义背景-也许您拍摄的一张快照可以提醒您所选择的设置最适合什么。

5.AI照片编辑

现在来说说所有这些AI功能,这些功能仅适用于S23、S23FE、ZFold5、ZFlip5和TabS9。首先,UI6.1中将提供许多新的人工智能驱动的照片编辑功能——您可以重新定位图像中的对象、删除它们,甚至让人工智能将您的照片扩展到原始边界之外,并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进行填充任何间隙。

如果您在GooglePixel8上使用过Google的MagicEraser和AI功能,那么您应该很清楚自己的用途。

现实生活中,女人用捏缩放手势放大冰淇淋

说到GooglePixel8手机,最初出现在这些手机上的AI壁纸功能现在也将出现在三星手机上。您可以从各种主题和主题中进行选择,生成人工智能会生成适合您提示的图像。

有趣的是,这个版本与谷歌版本之间的一个区别是三星将在图像底部应用一个小水印。也许这是为了阻止您在艺术比赛中输入假照片。

7.通话时实时翻译

下次有人开始用另一种语言通过电话与您交谈时,您可以依靠您的设备提供实时翻译,这要归功于OneUI6.1更新。

更重要的是,当您回复时,您的三星手机会翻译您所说的内容,并且只有其中一人需要一部三星手机才能实现此功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