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索尼本周公布了PlayStationStateofPlay涵盖超过15款游戏

时间:2024-04-09 16:59:14 来源:
导读 索尼已确认将于1月31日星期三举办一场新的PlayStationStateofPlay活动,而且这将是一场盛大的活动。今年的第一场StateofPlay预计时长40分钟...

索尼已确认将于1月31日星期三举办一场新的PlayStationStateofPlay活动,而且这将是一场盛大的活动。

今年的第一场StateofPlay预计时长40分钟,届时将涵盖“15场以上比赛”,所以请系好安全带,因为听起来这将是一段相当漫长的旅程。

虽然索尼没有提前透露很多细节,但它透露,对ShiftUp的动作冒险游戏《StellarBlade》和TeamNinja的华丽角色扮演游戏《RiseoftheRonin》(均为PlayStation5独占游戏)的“扩展观察”将在被显示。截至撰写本文时,《StellarBlade》尚未确定发布时间,而《RiseoftheRonin》将于3月22日发布。

鉴于我们对将要展示的内容了解不多,看看索尼为我们准备了什么将会特别有趣。一篇新的PlayStation博客文章指出,观众将“以全新的视角观看2024年及以后登陆PS5和PSVR2的其他游戏”。不用说,听起来并不是所有内容都一定会在今年推出,所以在活动准备过程中请记住这一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