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NothingEarandEar(a)发布会将于2024年4月举行

时间:2024-04-08 17:13:27 来源:
导读 没有任何消息表明它将在2024年4月晚些时候推出其音频产品线的终极迭代。有关可穿戴设备仍处于保密状态;然而,他们更新和简化的品牌计划却并...

没有任何消息表明它将在2024年4月晚些时候推出其音频产品线的“终极迭代”。有关可穿戴设备仍处于保密状态;然而,他们更新和简化的品牌计划却并非如此。因此,它们将在即将举行的活动中作为首个NothingEar的标准版本和(a)变体发布。

TheEar(1)于2021年成为Nothing的首款产品,现在被认为将推出代表CarlPei公司自那时以来“多年设计和创新”的“顶峰”的后续产品。然而,在他们的推出活动之前发生的事件已经发生了意想不到的转变。

这些可穿戴设备预计将作为Ear(3)推出,这是之前旗舰产品Ear(2)耳机的直接升级版。然而,虽然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它们将采用另一种具有点阵品牌的透明效果包装,但它们今后将放弃通常与之相伴的括号图案中的独特代号。

这种对典型移动设备行业命名方案的“剥离”旨在更加“真实”,并“将焦点集中在产品及其为每个用户提供的独特体验上”。

虽然这看起来很清楚,但它也带来了一些疑问,即当它们被下一代升级依次成功时会发生什么(以及它们是否实际上可能会作为耳机而不是TWS耳塞亮相)。尽管如此,这显然是Nothing选择的道路(特别是因为它已经部署了今年的愚人节笑话)。

尽管如此,首款NothingEars似乎定位于与Ear(2)s相同的高端中端市场(亚马逊上仍以130美元左右的价格出售)。然而,它们将配备第一代Ear(a)s,这可能是为了搭配新Phone(2a)而不是旗舰Phone(2)。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