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英特尔XeSS1.3为100多种游戏带来下一代人工智能驱动的升级

时间:2024-04-07 16:47:22 来源:
导读 Intel推出了XeSS的1.3版本。升级技术的最新更新旨在比前代产品提供显着的性能改进。该版本还配备了新的人工智能模型,据称该模型通过额外的...

Intel推出了XeSS的1.3版本。升级技术的最新更新旨在比前代产品提供显着的性能改进。该版本还配备了新的人工智能模型,据称该模型通过额外的训练实现了优化。

英特尔XeSS1.3现已推出,其目标是提供比其前身更好的游戏性能。虽然该技术确实在升级方面得到了提升,但已知的配置文件现在具有不同的分辨率缩放。也就是说,现在是从比以前更低的分辨率完成升级的。

尽管分辨率存在差异,英特尔还是直接比较了新的XeSS1.3和常规XeSS(比较图附在最后)。虽然此比较确实显示出性能提升,但这主要是由于高升级所致。

尽管如此,英特尔还用新的人工智能模型更新了XeSS1.3,该模型声称具有通过额外训练进行优化的功能。该公司表示,该模型可以提供改进的图像重建、更好的时间稳定性和增强的抗锯齿功能。它似乎也可以显示视觉上更复杂的元素。

您可以在100多种支持的游戏中查看升级性能。英特尔提供了在ArcA750(亚马逊限量版售价239.99美元)和CoreUltra7155H的iGPU上运行的XeSS1.3的一些比较。它们在一些流行游戏中都显示出显着的性能改进。查看最后附上的图表。

除了推出XeSS1.3之外,英特尔还推出了两个新配置文件。它们被称为“超性能”和“超品质+”。这些新配置文件具有不同的升级,您可以从下面所附的分辨率缩放图表中了解更多信息。

该公司还推出了NativeAnti-Aliasing,这是英特尔对NvidiaDLAA的回应。它似乎可以在不升级的情况下应用抗锯齿。此外,英特尔XeSS1.3SDK现已在GitHub上发布,使游戏开发者能够快速集成。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