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车载显示屏上的三星DeX:AutoProX将Galaxy桌面模式引入信息娱乐系统

时间:2024-04-07 16:47:22 来源:
导读 多年来,只要连接兼容的三星Galaxy智能手机,三星DeX就可以快速将显示器和电视变成台式电脑。只要通过USB连接小型适配器,该功能很快也适用...

多年来,只要连接兼容的三星Galaxy智能手机,三星DeX就可以快速将显示器和电视变成台式电脑。只要通过USB连接小型适配器,该功能很快也适用于汽车屏幕。

允许Android智能手机无线连接到车辆AndroidAuto系统的加密狗已经存在多年。AutoProX更进一步,允许三星的DeX桌面用户界面以无线方式传输到汽车显示屏和触摸屏,以与可同时使用多个应用程序和窗口的用户界面一起使用。

它非常易于使用:小型白色适配器通过USB-C电缆连接到汽车,然后可以在兼容的三星Galaxy智能手机上激活DeX,并将适配器选为无线显示器。如果汽车没有触摸屏,则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显示屏进行控制。加密狗顶部的按钮允许自动排列所有显示的窗口,以便以最佳方式利用可用空间。

与AndroidAuto相比,用户应该有更广泛的应用程序选择,因为几乎所有在智能手机上运行的应用程序也可以在汽车显示屏上使用。与蓝牙键盘和无线触控板结合使用,信息娱乐显示屏还可以转换成简单的笔记本电脑替代品;借助蓝牙游戏手柄和XboxGamePass等应用程序,您甚至可以在车内玩当前的游戏。该加密狗与2016年起的众多汽车兼容,包括奥迪、福特、本田、现代和起亚的车型;兼容车辆的完整列表可以在活动页面上找到。

价格和供货情况

AutoProX目前正在通过Kickstarter筹集资金,该产品可以以140美元的价格预订,另加税费和运费,预计将于2024年6月开始交付。该活动还有14天的时间,但已经达到了目标迄今为止,已从423位支持者那里筹集了总计61,815美元的资金。与往常一样,在支持Kickstarter项目时,存在一定的风险,即产品可能无法实现或交付的质量较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