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红米13获得5000mAh电池认证

时间:2024-04-03 15:16:36 来源:
导读 红米Note 13系列相当广泛,包括不少于7款设备,但小米子品牌似乎并没有止步于13这个数字。事实上,它正在开发 Redmi 13(无Note),与 No...

红米Note 13系列相当广泛,包括不少于7款设备,但小米子品牌似乎并没有止步于13这个数字。事实上,它正在开发 Redmi 13(无“Note”),与 Notes 相比,这是一款低端机型。

Redmi 13已通过FCC认证,并且已在IMEI数据库中被发现。它将开箱即用地运行 HyperOS 1.0,底层运行 Android 14。

该手机将配备 5,000 mAh 电池,充电功率高达 33W。该电池经过认证,额定容量为 4,930 mAh,这应该会变成市售的“典型”容量 5,000 mAh。

通过认证过程没有透露其他规格,但我们确实知道型号:24049RN28L,这很奇怪,因为它不是以“C”(代表中国)、“G”(代表全球市场)结尾,或“I”(代表印度),如小米/红米/Poco 型号通常那样。所以目前还不清楚它具体会在哪里推出。不过,鉴于 FCC 认证,它几乎不会局限于中国。

Redmi 13将是去年6月发布的Redmi 12的继任者。它配备了 6.79 英寸 90 Hz LCD 显示屏、MediaTek Helio G88 SoC、2/4/6/8GB RAM、128/256GB 存储空间、50 MP 主后置摄像头,两侧是 8 MP 超宽摄像头和 2 MP微距相机、8 MP 自拍快照器和支持 18W 有线充电的 5,000 mAh 电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