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苹果最畅销设备在亚马逊大幅降价起价79美元

时间:2024-04-02 17:21:33 来源:
导读 假期已经结束,但如果您在季节性销售期间没有以折扣价买到苹果最畅销的设备之一,那么您很幸运。亚马逊已将AppleAirPods、iPad、AppleWatch...

假期已经结束,但如果您在季节性销售期间没有以折扣价买到苹果最畅销的设备之一,那么您很幸运。亚马逊已将AppleAirPods、iPad、AppleWatch、MacBook等产品的价格恢复到历史最低水平,我在下面汇总了最优惠的价格。苹果设备始终是黑色星期五和圣诞节等假日销售期间最受欢迎的促销活动,许多产品在销售季节结束后往往会售空或价格回升。亚马逊为苹果最新、最优秀的设备带来了创纪录的低价格,为我们带来了真正的冬季盛宴。一些亮点包括AirPodsPro2售价189美元,13英寸MacBookAirM1降价至749.99美元,10.9英寸iPad售价349美元。

请在下面查看更多来自亚马逊的最佳Apple优惠,如果您想购买更多便宜货,您可以查看当今网络零售商的所有热门销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