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Xreal在游戏开发者大会期间宣布现场AR演示和新配件

时间:2024-03-25 16:37:33 来源:
导读 如果将耳机戴在脸上进行游戏或虚拟体验的想法听起来不太吸引人,那么您可能会很高兴知道还有其他选择。XREAL公司前身为Nreal,是广受欢迎的...

如果将耳机戴在脸上进行游戏或虚拟体验的想法听起来不太吸引人,那么您可能会很高兴知道还有其他选择。XREAL公司前身为Nreal,是广受欢迎的XrealAir和XrealAir2AR眼镜的开发商,该公司将在即将举行的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上展示其AR产品。

Xreal秉承将增强现实(AR)带给每个人的使命,宣布该公司将在GDC上演示AR游戏体验,该体验将利用其现有的多项AR技术,包括即将开始发货的XrealAir2Ultra今年春天向用户提供。通过与世界领先的开发商合作,Xreal将能够展示以下AR游戏:

这些演示在莫斯康中心的GDC大厅和耶尔巴布埃纳花园的户外进行。此外,Xreal还将参加3月20日星期三的GDCPostAwardsExpoParty。SFGameDevelopment和TheMidway正在组织这次活动,其中有50多个独立游戏工作室参加。不过,如果你真正想看到的是新款XrealAir2ProAR眼镜,你可以在GDC楼层的阿里云和DeepMirror展位上的各种游戏场景中查看它们。

新配件

除了现场演示之外,Xreal还推出了新配件:XrealHub。这个小工具将帮助您解决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即当您的电池电量耗尽时无法在旅途中玩游戏。XrealHub可让您同时充电和使用Xreal眼镜。对于那些想要随时随地体验VR的人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XREALHub拥有时尚的铝合金设计和微妙的Xreal品牌,但其真正的力量在于其双USB-C端口:一个标有闪电符号的电源端口,负责为连接的设备充电,以及视频输出端口,它标有眼镜图标并直接连接到您的Xreal眼镜。该视频端口支持带有DisplayPort的USB-C,这意味着除了完成其设计用途(充电)之外,它还可以兼作适配器,用于连接外部显示器和监视器。全新的XrealHub发布后将

兼容XrealAir、XreakAir2、XrealAir2Pro和XrealAir2Ultra。XrealHub将在xreal.com和亚马逊上发售,预计将于春季在亚洲、美国和欧洲开始发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