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苹果发布iOS17.4.1和iPadOS17.4.1

时间:2024-03-23 09:45:13 来源:
导读 苹果已经发布了适用于iPhone的iOS17.4.1和适用于iPad的iPadOS14.41,这些更新为iPhone和iPad带来了一系列性能改进和错误修复,我们很多人在...

苹果已经发布了适用于iPhone的iOS17.4.1和适用于iPad的iPadOS14.41,这些更新为iPhone和iPad带来了一系列性能改进和错误修复,我们很多人在iOS17.4更新之后就一直在等待这个更新。

iOS17.4.1的主要重点是消除错误并堵住安全漏洞。尽管苹果尚未详细说明发布时修复的具体错误或修补的安全漏洞,但此次更新强调了该公司对增强用户安全和系统稳定性的承诺。

此更新修复了影响某些iPad型号的二维码扫描问题,包括iPad7、iPad6、iPadPro12.9(第二代)和iPadPro10.5。此修复证明了Apple对细节的关注以及致力于提供无缝用户体验的决心。

iOS17.4.1的早期采用者暗示更新后性能可能会有所提升。但是,您可能不会观察到电池寿命的显着变化,除非更新专门针对影响电池性能的错误。

一般来说,除非更新解决了已知会耗尽电池寿命的特定问题,否则电池性能的变化很小。但是,在更新后监控设备的电池寿命始终是一个好主意,以确保其以最佳状态运行。

新的iOS17.4.1和iPadOS17.4.1软件更新现已可供下载,您可以通过转到“设置”>“通用”>“软件更新”>“下载并安装”来安装更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