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GalaxyZFold6活动地点曝光再次提及7月发布

时间:2024-03-02 09:28:34 来源:
导读 昨天有报道称,今年的第二场Unpacked活动将于7月初举行。7月10日被认为是最有可能的日期。嗯,刚刚出现了一份新的报道,再次确认了GalaxyZF...

昨天有报道称,今年的第二场Unpacked活动将于7月初举行。7月10日被认为是最有可能的日期。嗯,刚刚出现了一份新的报道,再次确认了GalaxyZFold6和GalaxyZFlip6将于7月初上市,同时还增加了活动地点。

GalaxyZFold6的活动地点似乎已经曝光,选择很有趣

该消息来自韩国刊物《TheBell》,并由线人Revegnus转发。据悉,第二届Unpacked活动将在法国巴黎举行。

现在,夏季奥运会也将于7月26日在巴黎举行。那是去年GalaxyZFold5和GalaxyZFlip5发布的日期。顺便说一句,这也是星期三,三星倾向于在星期三举办Unpacked活动。

昨天的报道确实提到,夏季奥运会可能是三星提前举办赛事的原因。现在原因就更清楚了,因为这两项活动都将在同一座城市举行。

7月10日的发布日期很合适,因为这很可能是三星的最终选择

无论如何,这篇报道确实提到了该活动将在7月中旬举行,比去年提前了1-2周。所以,7月10日这个日期确实合适。该报告还表示,我们不应期待新的外形尺寸,例如双折叠或滑动手机。

据称,GalaxyZFold6和GalaxyZFlip6都将采用高通的AP。这是所有人所期望的。据称,三星移动总裁TMRoh“对廉价可折叠手机持负面看法”。

三星GalaxyZFold6和GalaxyZFlip6可能不会是此次活动中推出的唯一设备。GalaxyRing也可能会推出,这是该公司的首款智能戒指,其设计已在MWC2024上公布。

我们可能会在这些设备上看到一些额外的产品,例如一些新的平板电脑。随着七月的临近,更多信息将会浮出水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