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第一个 Android 15 开发者预览版现已发布

时间:2024-02-29 17:13:26 来源:
导读 谷歌放弃了第一个 Android 15 开发者预览版,其中进行了大量的底层调整,并重点加强了硬件和软件之间的通信。开发者预览版是 Google ...

谷歌放弃了第一个 Android 15 开发者预览版,其中进行了大量的底层调整,并重点加强了硬件和软件之间的通信。

开发者预览版是 Google 典型的多步骤预发布阶段的第一阶段。我们将提供开发者预览版,直到春季 Android 15 测试版发布为止,然后随着 Google 努力在 6 月份实现平台稳定性,我们将发布多个测试版。预发布传奇将于 7 月后的某个时间随着 Android 15 最终版本的发布而结束。

据 The Verge报道,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中的许多更新都与 Android 的动态性能框架相关。这些变化应该有助于 Android 设备更好地响应 GPU、CPU 和散热系统的需求。它还应该提高具有长时间运行后台任务的应用程序的电源效率。

与此同时,其他变化包括更强大的恶意软件保护和最新版本的谷歌隐私沙箱,该公司的一项努力是允许在应用程序中投放有针对性的广告,而不会过多损害用户隐私。

最后,Android 15 包括对部分屏幕录制功能的支持、第三方应用程序的相机改进等等。虽然这些并不是最令人兴奋的变化,但性能和能效的改进将永远受到欢迎。随着春天的临近,可能会出现一些更华丽的功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