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谷歌可折叠原型机Jumbojack在线销售

时间:2024-02-29 17:13:26 来源:
导读 在谷歌推出自己的可折叠手机之前,它使用三星 Galaxy Z Fold 2硬件来测试其 Android 12L 软件。这种代号为jumbojack的所谓测试设备...

在谷歌推出自己的可折叠手机之前,它使用三星 Galaxy Z Fold 2硬件来测试其 Android 12L 软件。这种代号为“jumbojack”的所谓测试设备现已出售。

图片显示,这款手机有很大的边框和一张奇怪的自拍相机,看起来很不错。

据 Mishaal Rahman 称,早在 2021 年,就​​有消息称谷歌正在开发一款名为 Jumbojack 的实验性可折叠设备。这款手机很可能就是这样。

据网上很多传言称,谷歌目前正在开发Pixel Fold 2 。据报道,这款手机配备 16GB RAM,机身更高,与 OnePlus Open 更相似,并提供“Pixie AI”,它将取代 Google Assistant——尽管现在可能是 Gemini AI,但目前还不清楚。

Pixel Fold 2 可能要到 10 月份才会与 Pixel 9 系列一起上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