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下一代iPhoneSE可能配备DynamicIsland和类似iPhone16的相机模块

时间:2024-02-28 17:17:46 来源:
导读 苹果可能会将DynamicIsland放在下一代iPhoneSE上。Tipster@MajinBuOfficial在X(以前称为Twitter)上分享称,下一代iPhoneSE可能会采用与今年...

苹果可能会将DynamicIsland放在下一代iPhoneSE上。

Tipster@MajinBuOfficial在X(以前称为Twitter)上分享称,下一代iPhoneSE可能会采用与今年iPhone16类似的设计属性,例如动态岛和垂直后置摄像头布局。

然而,它的物理足迹将更符合iPhoneXR的足迹。这证实了显示器分析师RossYoung在2022年提出的即将推出的iPhoneSE可能基于iPhoneXR的说法。

虽然非ProiPhone16机型预计将配备双后置摄像头,但苹果可能会继续在iPhoneSE上使用单后置摄像头。

最近的报道表明,下一代iPhoneSE将进行巨大的设计改造,采用修改版的iPhone14底盘和FaceID。还有传言称它可能配备OLED屏幕。

下一代iPhoneSE预计于2025年某个时候推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