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小米两款户外蓝牙音箱新品亮相

时间:2024-02-26 17:34:13 来源:
导读 小米发布了两款新的蓝牙音箱。据说这些产品适合户外使用,并且毫不奇怪地保证了高播放质量。小米现在是最著名的电子产品制造商之一,其产品...

小米发布了两款新的蓝牙音箱。据说这些产品适合户外使用,并且毫不奇怪地保证了高播放质量。

小米现在是最著名的电子产品制造商之一,其产品系列的广度与其他知名公司不相上下,其显然专注于消费电子产品和面向最终客户的产品。为此,小米刚刚推出了两款蓝牙音箱型号。

第一个型号是一款加长扬声器,可提供高达40瓦的强大播放性能,最大音量为93分贝。扬声器不会定向发射,而是提供360°播放,这对于户外使用和较大群体来说非常有用。据小米称,该扬声器通过了IP67防尘防水认证,因此雨水不太可能造成问题。

电池续航时间指定为长达17小时。据说还可以将扬声器用作移动电源为其他设备充电。支持同时连接两部智能手机,并可与小米其他蓝牙音箱组建立体声系统。集成了NFC模块,这可能会使配对更容易。各种音频设置可以轻松配置。

第二种型号的功率和尺寸明显较低。蓝牙音箱的总输出功率为9瓦,最大音量为90分贝。在设计方面,与其大哥没有根本区别,因为输出特性相同,因此应该提供全方位的声音。最大电池寿命指定为11小时。

两款音箱均配备LED灯带,支持RGB颜色显示,目前仅在中国国内市场发售。较大型号的价格略低于80美元,迷你版本的价格约为30美元。这些设备是否、何时、何地在国际上发布仍不清楚。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