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GTA6预告片在短短24小时内观看次数就达到9000万次打破了所有记录

时间:2024-02-04 16:34:23 来源:
导读 RockstarGames昨天发布了最受期待的GTA6/GTAVI游戏的首个预告片。下一部《侠盗猎车手》游戏计划于2025年推出。《GTAVI》预告片在GTA爱好者...

RockstarGames昨天发布了最受期待的GTA6/GTAVI游戏的首个预告片。下一部《侠盗猎车手》游戏计划于2025年推出。《GTAVI》预告片在GTA爱好者中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在发布后的24小时内就积累了超过9000万次观看次数。

《GTA6》预告片荣获YouTube上观看次数最多的非音乐视频称号,轻松超越了热门YouTuberMrBeast此前创下的纪录。

在YouTuber分享的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GTA6》在短短16小时内就获得了7000万次观看。

《GTAVI》预告片一开始就介绍了一个名叫露西亚的角色,她穿着橙色的监狱连身裤。出狱后,她显然将与她的伴侣一起犯罪。预告片聚焦于露西亚,暗示她可能会成为游戏的主角。

在一份新闻稿中,RockstarGames提到该游戏将于2025年登陆PS5和XboxSeriesX|S。因此,看来我们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发布PC版GTAVI。

新闻稿还对即将推出的游戏进行了非常简短的描述。RockstarGames表示:“《侠盗猎车手VI》将前往列奥尼达州,这里是罪恶城及其他地区霓虹灯笼罩的街道的所在地,这是侠盗猎车手系列迄今为止规模最大、最具沉浸感的演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