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Telegram凭借自己的工具让GoogleTranslate黯然失色

时间:2024-01-31 17:29:35 来源:
导读 Telegram有一个翻译工具,与谷歌翻译没什么可羡慕的。如果您想翻译您的对话、您在互联网上看到的内容或任何您想要的内容,它是您可以求助的...

Telegram有一个翻译工具,与谷歌翻译没什么可羡慕的。如果您想翻译您的对话、您在互联网上看到的内容或任何您想要的内容,它是您可以求助的最佳选择之一。您可以通过肉眼无法看到的功能直接从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翻译您想要的文本。

因此,我们将告诉您如何轻松访问文本翻译功能,以便您可以利用它的所有可能性。尽管9.4更新中为高级用户提供了聊天自动翻译选项,但还有一个非自动且非常易于使用的免费翻译工具。如果找不到它,请更新该应用程序,使其显示为当前可在所有帐户上使用。

如何在Telegram上翻译您想要的内容?

一旦您知道此功能的存在,就该考虑如何找到它了。无论您想要访问感兴趣的聊天的翻译功能,还是拥有TelegramPremium并希望进一步使用自动翻译,这些步骤都有效。如果您愿意,您也可以从这里激活它们并支付保费。

激活和停用Telegram翻译工具非常简单,只需进入应用程序的语言设置并单击或不单击“显示翻译”按钮即可。如果您说另一种语言或出于某种原因选择您不希望被翻译的语言,您也可以更改应用程序的语言。当您尝试时,您会发现它的效果如何。它没有什么值得羡慕的谷歌翻译。到达那里非常简单:

转到页面左上角的3个条纹中的手机设置

选择语言选项

在顶部,单击显示翻译按钮选项

在不翻译中,选择西班牙语

您可以添加不翻译您不想翻译的语言,因为您已经知道它

要确认翻译整个聊天选项,您必须拥有高级付费版本

这样,您就已经激活了Telegram翻译器

翻译电报

确认后,当您单击该消息时,会出现不同的选项,包括翻译选项。您将看到回复、复制、转发、固定、翻译和删除。当您单击翻译选项时,结果将显示在屏幕上。您可以阅读它,然后在您想继续对话时关闭翻译。您可以在任何您感兴趣的聊天中轻松地在短时间内完成此操作。

如果您想翻译任何语言的任何内容,即使它与您的对话无关,您也可以将它们发送给自己或将它们写入(复制)到已保存的消息文件夹中。操作就像任何其他对话一样简单。

如果您想要用另一种语言向另一个人发送消息,尽管没有特定的Telegram选项,您也可以做到。您只需要使用GoogleGboard键盘即可。在其中,您将单击上面选项的3个点,将显示几个选项,包括翻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