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火箭联盟将于12月结束玩家之间的物品交易粉丝们不高兴

时间:2024-01-29 17:08:43 来源:
导读 《火箭联盟》将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结束玩家之间的物品交易,粉丝们已经开始通过社交媒体帖子和请愿书表达对这种情况的愤怒。昨天(10月10...

《火箭联盟》将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结束玩家之间的物品交易,粉丝们已经开始通过社交媒体帖子和请愿书表达对这种情况的愤怒。

昨天(10月10日)火箭联盟网站上的公告中宣布了这一消息。在那里,已确认该功能将于12月5日删除(尽管在此之前进行的交易不会被撤销)。

“我们做出这一改变是为了与Epic的游戏化妆品和物品商店政策的整体方法保持一致,其中物品不可交易、转让或出售,”帖子解释道。“这为一些火箭联盟车辆随着时间的推移进入其他Epic游戏开辟了未来计划,支持跨游戏所有权。”

到目前为止,只要满足一定的条件,玩家就可以交易很多东西,包括奖励礼物和免费的游戏后掉落。想要进行交易的玩家必须在游戏中达到30级或以上,并且在《火箭联盟》免费更新后开始玩游戏的玩家必须已经购买了至少500个积分或等值的游戏内货币,并可以使用真实货币进行使用该功能。作为参考,500个积分的成本为4.99美元/3.99英镑。

在Twitter上,一位火箭联盟玩家@ItsSlumpii发布了一条针对EpicGames首席执行官TimSweeney的推文,敦促他和“Epic的每个人重新考虑”取消交易的决定。她写道:“交易是每个人都使用的核心功能,没有人要求它被剥夺。从社区对该公告的反应中可以清楚地看出这一点。对于很多人来说,由于近年来游戏缺乏有意义的更新,这是最后一根稻草。”

与此同时,在Change.org上,已经发起了一些请愿活动,试图产生影响。其中最大的一个是由一位名叫NickWallgren的用户发起的,自昨天以来已积累了4,500多个签名。沃尔格伦在请愿书描述中表示,取消交易是“绝对的耻辱”,“火箭联盟团队需要立即重新考虑这一决定”。

Psyonix和EpicGames都没有公开回应这种强烈反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