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亚马逊推出新模式加入人工智能图像创作竞争

时间:2023-12-01 10:45:03 来源:
导读 亚马逊发布了Titan文本到图像人工智能模型,加入了人工智能图像生成领域的竞争。在AWSre:Invent会议上宣布,TitanImageGenerator可以创建逼...

亚马逊发布了Titan文本到图像人工智能模型,加入了人工智能图像生成领域的竞争。在AWSre:Invent会议上宣布,TitanImageGenerator可以创建“逼真的、工作室品质的图像”,并且应该具有内置的防范毒性和偏见的防护措施。Titan不是一个独立的应用程序或网站,而是一个工具,开发人员可以在其基础上构建自己的由模型驱动的图像生成器;要使用它,开发人员需要访问AmazonBedrock。

AWS数据库、分析和机器学习副总裁SwamiSivasubramanian在他的主题演讲中预览了TitanImageGenerator,指出该模型不仅能够根据自然语言提示创建图像,还能够更改背景。它直接针对企业受众,而不是像OpenAI的DALL-E等现有的知名图像生成器那样以消费者为导向。

TitanImageGenerator中的所有图像都会自动包含亚马逊所说的隐形水印。AWS生成人工智能副总裁VasiPhilomin告诉TheVerge,这是亚马逊7月份与白宫签署的自愿承诺的一部分。

“我们想要一种方法来标记由人工智能创建的图像,并且是专门用TitanImageGenerator制作的,不会干扰视觉,没有延迟,并且不能被裁剪或压缩,”Philomin在接受采访时说。

他补充说,水印并不局限于文件的元数据。

然而,问题在于如何检测隐形水印。亚马逊创建了一个API,人们可以连接该API,然后提供图像来检查图像的出处。Philomin表示这是设计使然。毕竟,Titan不是最终产品,而是一个模型,因此使用TitanImageGenerator构建的开发人员将选择如何向用户提供该信息。

加水印,或将内容识别为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是政府人工智能行政命令的关键部分。为了解决这个问题,Microsoft和Adob​​e等公司采用了内容来源和真实性联盟(C2PA)开发的内容凭证系统。Adobe更进一步,制作了一个图标来标记图像和视频内容中的内容凭据。

Sivasubramanian还宣布了其他Titan模型的全面上市:TitanTextLite,一种较小的模型,用于文案写作等较轻的文本生成任务;TextExpress,用于更大的用途,例如对话聊天应用程序。

亚马逊还将向使用其Titan基础模型(包括文本到图像)的客户提供版权赔偿。它还将为使用任何亚马逊创建的AI应用程序的人提供法律保障,即使该应用程序使用了其BedrockAI模型存储库中找到的不同基础模型,例如Meta的Llama2或Anthropic的Claude2。这些应用程序包括AWSHealthScribe、CodeWhisperer、AmazonPersonalize、AmazonLex和AmazonConnectContactLens。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