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HTC的ViveUltimateTracker是一种更时尚的方式来监视您的VR肢体和其他物体

时间:2023-11-30 11:05:10 来源:
导读 HTC宣布,ViveUltimateTracker是一款新型VR外设,旨在跟踪身体部位,例如你的脚或你想要绑在其上的任何其他物体。ViveUltimateTracker于今...

HTC宣布,ViveUltimateTracker是一款新型VR外设,旨在跟踪身体部位,例如你的脚或你想要绑在其上的任何其他物体。ViveUltimateTracker于今年早些时候在GDC上首次亮相,现在起售价为199美元。

尽管HTC多年来一直在生产与头显配合使用的VR追踪器,但ViveUltimateTracker是首款支持由内而外追踪的产品,这意味着它无需旧式头显使用的繁琐的外部基站即可工作。这意味着ViveUltimateTracker可以与ViveXRElite或ViveFocus3等一体式耳机无缝协作,无需额外的传感器。该追踪器使用39美元的小型无线USB适配器连接到XRElite和Focus3。

HTC的新闻稿指出,这可能对“游戏、运动训练、动作捕捉或工业用途”有用,支持的应用程序包括VRChat、足球游戏SkillShot和节奏游戏DanceDash。HTC全球产品主管ShenYe表示:“VIVEUltimateTracker将使您的XR会话更加真实、身临其境,并具有超准确的全身跟踪功能,这在一体机设备上尚属首次。”

单个ViveXRElite耳机最多可搭配五个ViveUltimate追踪器,但HTC的大部分营销材料都集中在三个追踪器设置上。您可能每只脚​​上都安装了一个跟踪器,腰部绑着一个跟踪器,头显现有的运动控制器会跟踪您的双手。但ViveUltimateTracker还配备了四分之一英寸的安装座,可以将它们安装到其他物体上。

每个重94克的追踪器都配备了一对广角摄像头,用于检测运动,并且额定电池寿命长达7小时。当电量耗尽时,可以通过USB-C充电。

在发布时,ViveUltimateTrackers旨在与HTC自己的耳机配合使用,但该公司表示正在努力支持SteamVR,并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发布此功能的测试版。这应该允许您将其无线适配器插入您的PC,以将跟踪器与其他耳机一起使用,甚至根本不需要耳机即可进行跟踪(例如在工业环境中跟踪人和/或物体)。Ye在X(以前称为Twitter)上指出,还计划支持第三方一体化耳机。

除了以199美元的价格作为独立配件出售外,HTC还在12月31日之前以三件装的形式出售该追踪器,售价为599美元,其中还配有无线适配器、DanceDash下载密钥以及用于连接设备的三条带子。腰部和脚部的追踪器。现有的ViveXRElite用户可以通过输入耳机序列号获得100美元的折扣,新用户可以以1,499美元的价格购买XRElite和追踪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