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ULTIMEAThorApolloP601080p投影机现已开放预订

时间:2023-11-29 16:05:54 来源:
导读 欧盟客户现在可以预订ULTIMEAThorApolloP10投影机。该设备具有原生1080p分辨率和4K解码功能,可投影宽达120英寸(约305厘米)的图像。LED光源...

欧盟客户现在可以预订ULTIMEAThorApolloP10投影机。该设备具有原生1080p分辨率和4K解码功能,可投影宽达120英寸(约305厘米)的图像。LED光源可提供高达900ANSI流明的亮度,并且该设备内置30W扬声器。

ULTIMEAThorApolloP60投影仪现已在欧盟接受预订。该型号配备LCD屏幕,原生1080p分辨率,支持HDR和4K解码。LED光源可提供高达900ANSI流明的亮度,并且完全密封,可确保灯泡寿命超过十年。

ApolloP60可以投射宽达120英寸(约305厘米)的图像,投射比为1.37:1,变焦能力为50-100%。该投影机具有智能图像增强工具,包括自动屏幕对齐、避障、梯形校正和对焦工具。该小工具在ULTIMEA操作系统上运行,具有Wi-Fi6和蓝牙5.3连接。您可以通过Miracast或AppleAirPlay无线共享移动设备上的内容,设备上的端口包括HDMI、USB2.0、AUX和AV。该设备有两个集成的15W扬声器,ULTIMEA建议将其与该品牌的纤薄条形音箱搭配使用,例如NovaS50。

该型号配有遥控器、HDMI线和电源线。投影仪可以安装在天花板上或直立在桌子上,尺寸为338×293×123毫米(~13.3×11.5×4.8英寸)。您可以以279欧元的价格预订ULTIMEAThorApolloP60投影仪,比未来零售价511欧元有折扣。该小工具预计将于12月20日左右开始发货。目前尚不清楚该模型的美国、加拿大或英国版本何时上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