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OnePlus Buds 3 被 FCC 泄露为即将推出的 TWS 配件

时间:2023-11-28 16:21:08 来源:
导读 任何关于OnePlus是否会为其当前音频旗舰产品生产后继产品的怀疑现在都可能一去不复返了,因为 OEM 已因向联邦通信委员会 (FCC ) 注册...

任何关于OnePlus是否会为其当前音频旗舰产品生产后继产品的怀疑现在都可能一去不复返了,因为 OEM 已因向联邦通信委员会 (FCC ) 注册新的TWS 耳机而被抓。该认证不仅揭示了配件的新型号(E509A),而且在新的监管图片之一中它们确实将被称为 Buds 3。

根据新的OnLeaks x MySmartPrice提示,新的外设甚至看起来很像 Buds Pro 2(或2R,甚至具有几乎完全相同的规格- 低至 48 分贝 (dB) 主动降噪 (ANC),蓝牙 5.3和 520mAh 电池容量,总运行时间长达 33 小时。

因此,很难看出第三代 Buds 在发布时将如何脱颖而出 - 话又说回来,它们将是该系列的第一个普通版本,这一细节可能意味着假定的 Buds Pro 即将进行更重大的升级3. 与此同时,他们现实生活中的前辈仍在亚马逊网络星期一之前发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