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谷歌Pixel8a壁纸可在发布前几个月提供

时间:2023-11-26 09:32:07 来源:
导读 GooglePixel8a预计要到2024年中期才会推出,但其壁纸已经可用。Pixel7a于今年5月上市,因此我们推测Pixel8a也将在同一时间发布。Pixel8a壁...

GooglePixel8a预计要到2024年中期才会推出,但其壁纸已经可用。Pixel7a于今年5月上市,因此我们推测Pixel8a也将在同一时间发布。

Pixel8a壁纸很早就浮出水面,预计这款手机要到2024年中期才会推出

Pixel8a的设计不久前就已经浮出水面,现在它的壁纸也随之而来。这些图像已由SmartPrix与KamilaWojciechowska合作共享。

谷歌似乎再次与安德鲁·祖克曼合作制作这些壁纸。这些壁纸属于“矿物”壁纸系列。您将能够在下面的画廊中找到六张壁纸。问题是,这些壁纸都有浅色和深色两种版本。

请注意,图库中的壁纸已被压缩。为了获得完整的分辨率,您需要参考源文章。有链接可以下载每张壁纸的原始分辨率。

包括钛矿、重晶石和赤铁矿壁纸

您将看到的前两张壁纸是所谓的“Titanite”壁纸。这些代号为“祖母绿”,本质上是绿色的祖母绿宝石。画廊中的第三和第四张壁纸是“重晶石”壁纸。它们的代号为“天空”,并展示了一种天蓝色的矿物。

最后两张壁纸被称为“赤铁矿”,代号为“甘草”。这些矿物呈现出深黑色调。

相当有趣的是,我们在游戏初期就看到了Pixel8a壁纸,但现在你已经看到了。您可以轻松下载这些壁纸并在您的设备上使用它们。

Pixel8a的规格仍然是个谜,尽管手机的设计确实如我之前提到的那样浮出水面。这款手机看起来将类似于Pixel8,但可能会更大一些。我们将得到一个平面显示器,带有打孔、薄边框,背面将包含一个摄像头遮光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