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RedMagic9Pro全球首发时间如下

时间:2023-11-26 09:31:20 来源:
导读 RedMagic9Pro现在已经确定了全球发布日期,而且指日可待。真的,它来得比你想象的要早。如果您以前从未听说过RedMagic,这是可以理解的。这...

RedMagic9Pro现在已经确定了全球发布日期,而且指日可待。真的,它来得比你想象的要早。如果您以前从未听说过RedMagic,这是可以理解的。这是一个游戏智能手机品牌。从总体上看,与三星或苹果等巨头品牌相比,游戏智能手机在大众中并没有太多恶名。即使是像华硕这样多年来一直推出性能最佳游戏智能手机的知名品牌,现在除了手机游戏玩家之外也几乎没有获得认可。

老实说,这没关系。但如果您属于重视拥有具有特定游戏功能的智能手机的人群,请注意RedMagic9Pro。因为它承诺提供强大的规格,而华硕下一款游戏手机上市时的价格可能会低数百美元。

其中包括Snapdragon8Gen3处理器、高达12GB的LPDDR5XRAM和高达512GB的存储空间。还将有256GB型号。RedMagic尚未公布美国官方定价。但其手机售价通常远低于800美元。

如果您现在对RedMagic9Pro所提供的功能感到好奇,您将在下个月了解更多信息。RedMagic已预告(由AndroidCentral发现)将于下个月中旬(特别是12月18日)举行全球发布会。

全球发布活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7点开始,因此对于西海岸的人们来说,活动开始得相当早。但这些产品并不一定会被抢购一空。因此,如果您碰巧在西海岸并且遇到其中一种情况,那么您不太可能遇到任何麻烦。除了发布日期和时间之外,RedMagic还强调了该设备的一些其他关键规格。例如6500mAh电池,以及用于增加气流的“Ice13.0”冷却系统。该系统比过去的设备具有更大的均热板,旨在帮助您的手机无论您玩游戏有多努力,都能保持最佳性能。

标签: